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群众座谈会
日期:2023-06-27 17:05:07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217

  6月27日上午8点30 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举行了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党员、群众座谈会,会议由屠丽琴主持,她首先转达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书记陈盛书记的问候,说明了召开座谈会的初衷,并鼓励大家畅所欲言。


接着大家一一就自己的想法或困惑发表意见,在大家的互动交流中,提出了不少实际问题和困难,总结如下:1、随着学校新能源汽车的增多,原有充电桩的损坏不能用等客观原因,部分老师希望校园内增加充电桩。2、部分年轻老师暂时在常州未买房,搬离学校宿舍前,承诺的租房补贴落实问题。3、托儿所是否能继续开放问题?4、企业年金落地问题等一系列大家关心的问题。

接着史国庆主任就一些他知道的问题进行解释和说明,针对一些他能解决的问题进行表态。最后,屠丽琴表示会将汇总的问题向上级领导反馈,总支、部门、支部会尽力协调,帮助落实相关问题。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也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图、文/屠丽琴   审核/吴震震、史国庆)

核发:010279 点击数:21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