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
日期:2023-06-25 08:22:57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223

6月21日上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召开了一场精彩的主题教育大讨论。

会议由支部书记屠丽琴主持,她首先强调大家要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接着大家依次发言,吴震震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继续脚踏实地、精耕细耘为学校体育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刘国平说:“作为党员要闻令而动,听令而行,努力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这场大讨论是一场思想觉醒、革故鼎新的学习实践,是一场求真务实、拓展新局的学习实践,开展大讨论,就是引导全体党员以积极向上的干劲、敢闯敢试的拼劲、不懈奋斗的韧劲,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最后,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同志要求大家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永远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真正把心思用在党的教育事业上,时时在状态,事事有担当,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文/屠丽琴、图/王晶晶   审/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395 点击数:2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