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先烈的伟大精神
日期:2023-06-29 09:48:48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204

6月28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老师们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缅怀先烈的伟大精神。

新四军是在抗日战争期间成立的中国人民革命军队之一,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在华中地区的主要组织。它由许多英勇的革命家组成,他们不仅在战争中表现出色,而且在经济和社会领域也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是为纪念新四军在抗日战争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建立的。

在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中,我们看到了许多有关新四军历史的展品。这些展品包括新四军指挥官的办公室,独特的地形模型和战斗场景重现,以及新四军士兵的生活用品等。此外,还有许多照片和文件记录了新四军的历史,这些照片和文件显示了新四军士兵的勇气和坚定不移的志愿精神,这些人用自己的生命为中国的自由和民主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既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需要,也是提高党性修养的必要。大家一致认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屠丽琴  审/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395 点击数:2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