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教育学习片《嘱托·奋进》
日期:2023-06-18 21:11:01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536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加强思想建设,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6月14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老师观看我省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片《嘱托·奋进》。


专题片主要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新篇章。江苏的建设与实践是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写照和重要缩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成功案例,每逢关键时期、重要节点,习近平总书记都亲自为江苏指航定向,为江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所有老师认真观看学习片,感触颇深,教师党员们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教育事业,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提升思政育人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江苏发展的总要求、总目标、总蓝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为实现“强富美高”新江苏贡献力量;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图、文/屠丽琴,审核/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279 点击数:5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