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教师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日期:2023-05-26 10:22:48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272

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继续贯彻落实好上级的有关精神,5月24日下午1点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召开了我校体育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首先,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对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了全面动员,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师德建设的重要性,以积极的姿态把握住每一次学习机会,参加好每一次教育活动,当好活动主角,努力提升自己的师德素养,争做师德楷模。接着,史国庆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教师教学工作规范,体育课课堂管理规定。最后史主任强调:师德师风既是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原动力之一,又是学校办学质量和效益的竞争力所在。因此,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既是势在必行,又是人心所向,更是众望所归。我们一定要从我部发展的战略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视和重视师德师风问题,增强搞好师德师风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这项活动作为我部可持续发展系统工程的重要环节。我们的工作对象是广大青年学生,不但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还要教会学生如何做事、如何做人;我们的工作状况不但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利益,还关系到国家的前途和命运。 师德师风建设的最终目的,在于提高教育质量、培养优秀人才;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师德是我们每位教师最重要的素质,同时也是家长、社会对我们教育工作满意度测评的重要标尺。


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牢记学为人师,行为示范的职业操守,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不断加强专业进修和师德修养,以精湛的教育教学技能和良好的师德修养,完成我们所共同承担的神圣的教育使命。

                                 图、文/屠丽琴    审核/吴震震、史国庆

核发:010279 点击数:2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