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参观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先烈的伟大精神
日期:2023-04-19 21:42:53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312

4月19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的党员们前往瞿秋白纪念馆,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事迹,缅怀先烈的伟大精神。

瞿秋白,是我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和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瞿秋白纪念馆,党员们通过文物、图片、文字、音像等方式接触到瞿秋白的一生,了解了他的刻苦学习、英勇斗争和坚定信仰,也感受到了红色革命家的高尚品质。

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教育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瞿秋白纪念馆,既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需要,也是提高党性修养的必要。大家一致认为,应该把瞿秋白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行动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伟大民族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具有强大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传承和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贡献。(文/图 屠丽琴  审/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395 点击数:3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