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上传来捷报
日期:2022-08-02 22:15:29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31

81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在南京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田径代表队由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带队,吴震震、徐铮老师指导,与其它37所高职院校代表队进行了激励角的逐。

我校体育部在接到江苏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田径(乙组)比赛通知”后,及时组建吴震震、徐铮、尹锁春教练团队,由田径社团指导老师吴震震负责做好宣传与选拔运动员工作。经过多天的选拔在田径社团队员、历年校运动会获奖学生中产生20名运动员进行为期3个月的试训。最终,结合往届比赛成绩有13名运动员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41b7384e8b27dbc972d0ea60253f77.jpg

成绩离不开学校与体育部领导的大力支持,更离不开教练组与运动员们的辛苦努力。为了共同目标,教练组、运动员们放弃假期时间,在炎热的7月做好早、晚2次训练每天达5小时,运动员们没一点抱怨,力往一处使,体现了我校学生不怕苦、敢于拼搏的优秀品质。

 

经过四天的比赛角逐,我校在标枪、竞走、跳高、全能等项目上取得名次。朱宁源、韩婷同学因训练与比赛中的表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因比赛需要,教练组认真研究后顶着巨大压力在比赛前一个月5人改项,4人获得名次。与往届相比,本届总分多18分,排名高出17名,超目标完成。

在四天的比赛中,也同江苏电子、无锡商业、南京信息等多所学校进行深刻交流,在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学生课外体育活动等体育工作的开展上获得很大的收获,希望能使我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吴震震

核发:010279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