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22-07-17 21:34:52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976

2022717日,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乙组乒乓球比赛,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圆满落幕。共有32个学校,274名运动员参加。竞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四个单项。

说明: 3

经过五天的激烈争夺,在体育部史国庆主任的带领下,我校缪天一、虞哲恒、陆建涛、葛锐四名同学在场上发挥出色、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我们城建人,精益求精、永不放弃的优秀品质,最终取得男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缪天一、虞哲恒两位同学获得男子双打第四名,虞哲恒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四名,缪天一同学获得男子单打第六名,最终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我校原宗鑫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获得第二十届江苏省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说明: 5

说明: 2

                                                                  图、文/原宗鑫

核发:010279 点击数:9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