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九届体育节篮球赛拉开帷幕
日期:2022-11-08 10:15:34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508



     2022年11月2日,校第九届体育节篮球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馆拉开帷幕。

     本次举办比赛是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适应大学的节奏,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篮球是一项团队竞争比较激烈的运动,比较考验球员的力量、速度、耐力、弹跳等身体因素,除了身体条件之外,也考验球员的智力、大局观、胆识和意志力等心理因素。打好一场比赛需要场上球员的竞争,也需要球队教练的出谋划策和球员之间的互相鼓励,想赢得比赛需要整支队伍一起努力。



首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为我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之赛。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以三分的优势赢得了比赛,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体验。

(图文/于龙)

核发:010566 点击数:5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