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员大会报告体育部在行动
日期:2023-12-07 10:12:29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977

2023年12月6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会议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员大会审议并通过的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同志作的题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建成高水平有特色行业高职院校》的工作报告。

本次学习由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五年来在江苏这片全国职业教育“高原”上,实现稳中有进,办好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的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总体思路、发展机遇、发展目标、发展路径,未来五年,我们要围绕“三大机遇”“八个更加”“四个强化”, 规划实施“1334 工程”,落实各项重点任务。

史国庆表示,体育部将深入学习宣传校党委书记黄志良同志作的的工作报告精神,深刻把握体育部所处的方位和肩负的使命,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部的力量。  (文/屠丽琴 图/阳先鹏  复核/吴震震 终审/史国庆)

    

核发:010279 点击数:97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