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党课
日期:2023-12-07 10:08:51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101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师的党风廉政意识和道德观念,提升教师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6日,我校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会议室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主题为“慎独自律、清正廉洁、俭以养德”,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说起内容涵盖了党员教师的廉政纪律、党的基本纪律和政治纪律、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等方面,引导大家要加强政治理论和道德准则学习,增强自身的免疫功能;要慎独慎微、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要生活简朴,以俭养德。深入思考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利益观。党员老师们紧紧围绕党风廉政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激发了党员老师们的思想和工作激情。

此次党风廉政教育党课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教育党课的开展,第三党支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提高了党员教师的党建水平和廉政观念。(文/屠丽琴 图/阳先鹏 复审/吴震震 终审/史国庆)

 

核发:010664 点击数:1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