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江苏省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的选手阶段性汇报圆满结束!
日期:2023-11-13 09:36:55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82

11月10日,体育部组织参加江苏省体育教师基本功比赛的选手模拟授课,同时邀请江苏省教学能手、全国中小学体育教师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张红军老师莅临指导。他的到来对体育部参加教师基本功大赛选手来说,无疑是一次难得提升的机会。在此次活动中,张红军教授担任指导专家,为选手们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他们提高模拟授课的水平。

张红军老师将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和比赛经验,从专业的角度对选手们的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口令、教态等方面进行点评和指导。他还进行了示范,让选手们能够直观的学习。最后对选手的教案进行点评指导,要求他们注意细节。

张红军老师的指导对选手们备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准备,努力提高自己的模拟授课水平,为省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张红军的指导也对体育部教师队伍建设起到了促进作用,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文、图/王晶晶  审核/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279 点击数:88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