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第一教研室赴常州大学体育学院交流学习
日期:2023-11-03 09:13:49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1551

教研是一项重要的教育活动,也是教师提高教学能力,促进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深化教师的教学思路,拓宽教学方法,体育部第一教研室教师于11月1日下午去常州大学体育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首先,常州大学体育学院桑月标书记、赵慧娣教授带领我们参观他们的文化墙,让我们对体育学院的历史沿革有了清晰的了解,同时我们也通过文化墙感受到他们的党建工作的扎实,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竞赛方面的成绩斐然,这些都是我们学习的目标。接着,桑月标书记、赵慧娣教授、赵珊副主任和我们就教学工作、社团工作、健康标准测试等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然后,王纪信院长就健美操、武术专业教研室的建设、和课堂教学规范方面和我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提出一些宝贵的建议。最后,赵珊副主任带领我们参观体育馆的各个教室,让我们有机会观摩他们的教学环境和优秀课堂,同时让我们感受到他们老师的专业和敬业。

教研活动为我们提供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开阔的思维,了解其他学校的教育特点和教学经验,这些宝贵的学习资源将帮助我们不断更新自己的教学理念和方法,提升自身的教育素养。(编辑、图/屠丽琴 审核/吴震震 史国庆

 



核发:010664 点击数:15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