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九届“体育节”足球比赛通知
日期:2023-03-10 08:34:01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476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

“体育节”足球比赛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计划,加快推动我校校园足球活动的全面开展,让更多同学走到阳光下,走向绿茵场。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足球的快乐!特举办“体育节”足球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体育部

承办单位:各二级学院

二、 比赛日期

2023年3月27号-2023年4月15日

三、 比赛地点

学校足球场

四、报名要求

每队报领队1名(由各学院分管学生活动辅导员担任),队长1名,队员16名,领队对比赛纪律负责,不参与比赛,建议每场比赛领队在场。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需身体健康、无疾病,建议购买保险。

注:二级学院部代表队队员少于5人视为弃权。

315号之前将报名表电子版OA送给体育部徐老师,纸质表送至体育馆110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15722770913

 

五、比赛装备

1.各队统一参赛服装,球员号码不得随意更改,守门员服装必须明显区别于其他队员;

2.足球鞋必须为胶底或塑料底;

2.每队队员上场必须佩戴护腿板。

六、奖项设置

1.设置前3名,颁发奖牌,第1名颁发奖杯;

2.在比赛组织、纪律、作风等方面表现突出的球队选为体育道德风尚代表队。

3.评选出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门将助攻王并进行表彰。

 

 

 

 

 

 

附件:

1.第“体育节”足球赛赛制及流程

2.第“体育节”足球赛纪律准则处罚办法

3.第“体育节”足球赛报名表
附件1:

“体育节”足球赛赛制及流程

一、比赛赛制

单循环赛

二、比赛方法

1.采取联赛制,支队伍进行循环比赛;

2.采取单循环赛积分制,赢一场球队积3分,平一场的队伍积1分,输的队伍积0分;

3.比赛时间60分钟,分上下半时各3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双方队员交换场地,上下半场分别计时,10分钟休息时间不计入比赛时;

4.如果排名出现积分相同场的情况,A相互比赛胜者名次列前、B全部比赛净胜球多者名次列前、C全部比赛进球多者名次列前、D全部比赛红、黄牌最少者名次列前、E如全部仍相等,抽签决定名次。

5.个人累计3张黄牌,下场比赛停赛一场;个人累计1张红牌,下场比赛停赛一场

三、竞赛日程

 

(注意: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附件2:

“体育节”足球赛纪律准则处罚办法

以最新《国际足联规则》为准

第一条:目的

为促进第“体育节”足球赛的健康发展,维护比赛良好秩序,创造公平竞赛的环境,预防并处罚违背体育道德行为和球场暴力行为,保障运动员,工作人员,观众,组委会的各项权益,保护运动员的身体健康,促进比赛战术水平的提高,使比赛更具有观赏性,制定了本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

第二条:原则及规则

对违背违纪行为的处罚遵循独立,公开,公正,处罚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违规违纪行为由仲裁委员会及时做出处罚。

1.比赛时间60分钟,分上下半时各30分钟,中间休息10分钟,双方队员交换场地,上下半场分别计时,10分钟休息时间不计入比赛时间(无伤停补时)。

2.比赛过程中队员身穿的号码不可变更,也不可顶替其他人出场,如被举报一经查实,取消该队本场比赛资格。

3.比赛队员必须是各学院在籍学生,如果发现有外援替打情况,一经查实,根据情节决定取消该队该场比赛资格,情节严重取消该队本次足球比赛的资格。

5.既然参加就不得轻易退赛,不可违背体育精神。

6.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请各位参赛选手无论是训练的时候还是比赛场上,都要注意安全,训练适当。

第三条:适用范围

本准则及处罚办法适用于常州纺院体育部组织的比赛,如果违反了组委会的章程目标,尤其是不诚信比赛,暴力行为和扰乱比赛秩序,本准则及处罚办法也适用,以下工作人员,组织应服从本准则及处罚办法:

1.组委会;

2.各二级学院学生会所属成员;

3.工作人员;

4.运动员;

5.观众。

第四条:处罚办法

1.口头警告:口头警告是对违规者的一种提醒,同时起到如在出现违规行为,将对违规者实施某已记律处罚的警告作用(将扣除违规者队伍道德评比分);

2.通报批评:通报批评是较轻的一种处罚,同时起到如在出现违规行为,将对违规者实施某已记律处罚的警告作用(将扣除违规者队伍道德评比分);

3.退回奖项:被要求退回奖项的人应该退回获的所有利益,尤其是象征物(奖状,奖品);

4.取消比赛资格:取消比赛资格是禁止参与比赛。

第五条:取消比赛资格的犯规

1.在打架中或在可能导致打架的任何情况中离开球队席区域的替补队员或随队人员应被取消比赛资格;

2.比赛时教练员不得离开球队席区域;

3.队员比赛期间累计2张以上红牌犯规时,该队员应被取消比赛资格。

第六条:延误比赛、弃赛

除不可抗拒的因素外,参赛球队未按规定时间或人数参加比赛的,视为延误比赛,延误比赛超过10分钟视为弃赛。

第七条:退出比赛

参赛球队擅自退出比赛,中途退出比赛,则视为弃赛,取消本次的比赛。

第八条:严重违背公平竞赛原则

比赛的过程及结果严重或明显违背公平竞赛的原则,引起严重的校园反响给予取消比赛资格。

第九条:其他行为

凡行为不但违反比赛规则,甚至违反学校相关规章制度者,由学校相关单位进行处理,情节严重者给予相应处分。

第十条:处理决定生效

仲裁委员会的处罚决定一经公布立即生效。

第十一条:申诉

(一)受理申诉的机构为校长”仲裁委员会。

(二)除下列处理外,不得申诉:

1.停赛;

2.退回奖项;

3.取消比赛资格;

4.取消比赛结果,比分作废;

5.其他严重的处罚。

第十二条:未列明行为

本准则及处罚办法未列明的违规违纪行为,组委会有权参照本准则及处罚办法相类似的规定给予处罚。

第十三条前提

本准则及处罚办法须以与我校各项纪律规定不冲突为前提,本准则及处罚办法须以我校实际情况为前提。

第十四条:解释权

本准则及处罚办法最终解释权属于体育部
附件3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体育节”足球赛报名表

参赛院系:(盖章)                     

领队老师

 

参加人数

 

队长

 

队长联系方式

 

球衣号码

姓名

班级

队员学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注:

1.报名截止日期:415号(如有疑问咨询电话:15722770913)。

2.本报名表复印有效。


核发:010279 点击数:4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