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庆“五一”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5-05 11:04:47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31
       20225月4日下午3:30在篮球场组织了“五一”三人篮球赛。本次五个二级学院有10支战队,每队分别有4人组成,一共有40人参加。此次活动由于龙老师带队。

    在比赛开始之前,首先进行了一个简短的开幕式。于龙老师和徐老师进行了发言,然后跟参加比赛的同学讲解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最后宣布本次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开始了,由公用先发球,公用队的队员们配合的非常默契。但是红队的防守也非常的好,公用队的进攻很快就得到了拦截。后卫看自己攻不进去只得在自己的一方徘徊,司机攻击。这时,运球的队员看到一个机会,立刻把球抛向高空,往前面自己的一方前锋传去。他弯着腰,篮球在他的手上不停的在地上拍着,两眼溜溜的转动,寻找“突围”的机会。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会儿左拐一会儿右拐,冲过了两层防线,来到篮下,一个虎跳,转身投篮,篮球在空中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不偏不倚的落在了框内……本次比赛建筑艺术学院获得第一,公用获得第二,设备工程学院获得第三。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篮球比赛更加的喜爱。也让参加比赛的同学们懂得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重要意义                  

                                                   (图文/于龙)

核发: 点击数:8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