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庆五一乒乓球比赛
日期:2022-05-03 13:38:23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745

丰富在校师生业余生活,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促进乒乓球运动普及与提高;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2022年5月2日举办了全校的乒乓球比赛,上午为第一阶段淘汰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8名同学进入第二阶段的淘汰赛。

 

下午进行了8强排名赛,最终建工2035班张鹏钰、智能化1851班朱世豪、轨道2134班魏来分别获得冠亚季军;建工21312班钟建文、建工21314班陈豪、道桥2131班王安琪、房管2131班李天潼、风景2033班索朗旦培五名同学并列第四名。

 

  通过了解本次比赛为疫情期间被封在学校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的很好机会,比赛之后同学们的乒乓激情高涨,期待疫情早日结束,可以投入到乒乓运动中去。

                                                                 图、文/原宗鑫

核发: 点击数:7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