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刘国平老师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日期:2022-04-04 15:42:11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36

体育部刘国平老师践行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疫情防控是一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严峻战斗,一批批志愿者集结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号角吹响的时刻,他们用青春和热血守护家园。

三月常州疫情防控形势进入紧要关头,全市上下经受着前所未有的考验。我校体育部刘国平老师看到钟楼区北港街道运河花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急需疫情防控志愿者,作为共产党员的他第一时间主动报名参加。

319日当天他从早上5:40开始准备工作,一直工作到下午16:00结束,一天的工作很忙碌但很充实。刘国平说:“当看到核酸检测的人很多时,很心疼冲锋在第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他们让人敬佩,当看到社区需要志愿者时,自己没犹豫就报名了,就是想为他们分担一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175d36df7400a49efba5fd85a8a7c1.jpg

正是一个个刘国平一样的志愿者的辛勤付出,缓解了社区以及医务人员的工作压力,刘国平好样的,作为一名党员,他诠释了一个优秀党员的担当;作为一名教师,他诠释新时代人民教师光辉本色。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7bdfa1176cfde549ce8e859856d1f1.jpg

 

 

 

                                                                                            / 屠丽琴,图/刘国平

 

核发:010279 点击数:8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