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高职高专院校体育网络教学优秀案例比赛
日期:2020-07-1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78

近日,2020年江苏省高职高专体育网络教学案例评比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评比结束,经过专家的评审,我校体育部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为了积极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努力构架“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发挥线上教学优势,交流多种形式的体育网络教学经验,提高体育网络教学,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发展,我校体育部吴震震、刘国平老师两位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主要包括:网络教学实施方案、教学设计及教案、授课计划、网络教学方式、其它补充材料等。

要想更加高效的完成体育知识教学,必须跳出传统教学观念的束缚,综合考虑学生学情应用信息技术展开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并以此为基础进行课堂知识教学,这样才可以有效增强学生的体育素养,为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吴震震

核发: 点击数:6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