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教师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调研
日期:2019-05-2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0

我校体育部教师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调研

 5月22日下午,体育部教研室主任屠丽琴、教研室副主任徐铮等一行4人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公共体育课程教学、课余训练、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俱乐部开展情况、教学督导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考察和深入交流。

 调研人员认真听取了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公共体育课程教学、学生阳光体育活动与群体竞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教学督导等工作方面的特色和先进理念,以及在课程教学、学生体质测试、群体竞赛、教学督导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调研老师与对方教师就当前及今后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学生阳光体育活动、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开展等进行了广泛的交流。最后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体育场馆设施、公共体育课教学设施以及足球课、羽毛球课的课堂教学。

                                   图/文  屠丽琴

 

核发: 点击数:8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