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拔河比赛竞赛规程
日期:2019-10-24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499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暨拔河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体育部

二、协办单位:校学生会体育部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5日开始

地点: 学院篮球场

四、参赛对象:各院学生

五、竞赛办法:

1、各学院在校的五年制高职、三年制高职学生,经医院检查身体健康者。

2、组队要求: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每队报教练1名,参赛运动员20名(要求:上场10名男生、6名女生、),4个替补。

3、报名时间:各单位将参赛名单和领队联系方式于2019年11月15日前OA给体育部杨红琴老师,逾期作弃权处理。

4、比赛为单循环赛,单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单循环制,记分方法是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如两队积分相同以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判定名次;如三队或三队以上同积分,按各队之间比赛的得失局多少确定名次,负局少的名次前。

5、各比赛场地赛道中心线至两端红色记号线各定为1米,每位队员需携带校园卡或学生证到场。

6、裁判可视危险程度,宣判正在进行中的比赛中断,并以绳子中心记号区的位置判定胜负。

7、赛中发现舞弊者取消比赛资格,并取消该院比赛所得名次。

六、录取名次:取团体前五名  

七、注意事项:

1、参赛队员必须携带校园一卡通或学生证以便核实。

2、比赛期间应服从裁判员,若对裁判员的判罚有疑义,由各队的领队向裁判长申诉。

3、参赛队不得迟到,若比赛开始15分钟后未到场,则作弃权处理。希望各队遵守比赛时间,有特殊原因的,提前告知,不要无故弃权。

4、如果比赛遇到下雨天气,若无组委会通知,则照常进行。

八、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体育部

2019年10月23

 

 

核发:ning 点击数:49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