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二十六届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日期:2019-09-1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86

江苏省第二十六届高校校长杯

乒乓球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

江苏省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

苏州科技大学

三、比赛日期、地点

比赛日期:20191012­ 1013日;

比赛地点:苏州科技大学(石湖校区)体育馆

四、参赛单位

全省各高等学校、省教育厅机关、省教育考试院。

五、参赛办法与资格

1.每单位限报一个队,每队限报5人,其中运动员3人、领队、教练员各1人,符合运动员资格的教练员、领队均可参加比赛(男、女不限)。

2.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须是本校现任在职校级领导干部或已退二线仍享受相应级别待遇的同志(不含校长助理);省教育厅机关代表队参赛运动员为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省教育考试院为副院级以上干部。

六、竞赛办法

1.分甲、乙组比赛,甲组为普通本科院校;乙组为高职高专院校。省教育厅机关、省教育考试院分别参加甲、乙组。

2.只设团体赛。根据实际报名情况,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赛,按积分排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进行分组淘汰赛增加附加赛,决出所有名次。

3.比赛采用11分制。第一阶段每个团体比赛均须打满三场,第二阶段比赛采用三场二胜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

4.比赛采用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5.比赛用球为红双喜白色D40+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甲、乙组各录取前八名颁发奖杯。本届比赛设优秀运动员奖(参加第一、第二阶段全部比赛并获全胜的运动员),并颁发荣誉证书。

八、报名

1.请各单位登录http://exp.usts.edu.cn:8080/aspx/xiaozhang/baoming.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于914日前填报相关报名信息。

 

2.联系人:吴谋林

联系方式:0512-69379288, 18020273496

电子邮箱:xiaozhangbei@mail.usts.edu.cn

传真:0512-69379288

3.具体报到地点另行通知。

九、其它事项

1.各代表队于1011日下午报到,1012日全天、  1013日上午比赛,1013日下午离会。

2.各代表队缴纳参赛报名费1500元,住宿费回原单位报销,其他费用由大会负担;超编人员费用自理。

3. 911日下午3:00在省教育厅四楼402会议室召开各代表队联络员、裁判长联席会议,进行第一阶段的抽签仪式,布置有关报到事宜,请各代表队联络员务必准时出席。

4.为保证赛事的统一性、规范性、整体性,展现各代表队风貌,请各代表队尽量统一着装,并于913日前将学校Logo矢量图传至 xiaozhangbei@mail.usts.edu.cn 邮箱。

5.本规程解释权属省教育厅,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核发:ning 点击数:8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