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体育节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04-1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579

第四届体育节棋类比赛圆满结束

我院第四届体育节象棋、五子棋比赛于326日开始在田径场乒乓球室进行为期一周的比拼。比赛的过程中体现了智慧与战术的碰撞,此次象棋和五子棋比赛为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棋艺的舞台,同学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参赛选手就比赛的竞争性并不给于过度的关注,以下棋为主,以乐为目的,友谊第一,赛出了风度,赛出了棋品。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象棋以土木工程学院夺得冠军,公用事业学院夺得亚军,建筑艺术学院险胜设备工程学院获得季军,设备工程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分别取得第四、五名。而五子棋则以设备工程学院拔得头筹获得冠军,土木工程学院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建筑艺术学院稳居季军,公用事业学院和管理工程学院分别获得第四、五名。

文/程颖 图/吴震震

 

 

核发:ning 点击数:5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