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学期体育重修安排
日期:2018-04-16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3

2018年春学期体育重修安排

 

1、所有体育不及格的学生必须在二级学院教务秘书处进行交费报名,名单汇总至教务处,有学校教务处下发名单至体育部,体育部根据学生报名情况,统计需要补考的项目,再下发至各班级。

2、参加体育补考的学生如果是技术不及格,请提前在课余时间进行练习,还可以利用体育课时间请任课教师进行辅导,参加4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4:00的体育补测。

3、参加体育补考的学生如果是因为旷操导致不及格,体育部从326--420 安排补旷操。具体时间为每周一到周五下午3:10--3:20签到,3:40--4:00签退。

4、参加体育补考的学生如果前面二种情况都有,那必须参加二种情况的补考。

5、补旷操签到地点为:田径场看台下乒乓房。

6、所有参加补测的同学需要带本人有效证件。

 

                

                               体育部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

核发:ning 点击数:8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