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18年春学期早锻炼安排表
日期:2018-03-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73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18年春学期早锻炼安排表

                (负责人:徐  铮)

单  周

双  周

周一早晨

程  颖

程  颖

周二早晨

原宗鑫

庄永波

周三早晨

王  云

杨红琴

周四早晨

于  龙

叶晓杰

周五早晨

尹锁春

闫  杰

周一至周四下午

陈旭平

    吴震震     

   注:1早锻炼时间: 所有学生周一至周五6:40—7:30;高职4年级、高专学生增加下午一次(3:20--4:10);俱乐部成员在俱乐部开放时间(3:20--8:00)

2早锻炼地点:田径场、室外篮球场、排球场、看台乒乓房及各俱乐部地点等。

3学生会体育部负责安排人员在田径场北门,学生持校园一卡通在考勤机上打卡进入场地活动,活动时自带体育器材,满20分钟后从排球场南门及篮球场东门在考勤机上打卡离开;下午在田径场、看台乒乓房及各俱乐部地点打卡。

4负责人每日统计学生的出席情况,每月公布学生的出席次数,期终统计全体学生的早锻炼次数。

5遇雾霾天气由体育部徐铮老师在前一天晚上6:30分通过OA系统通知班主任停止出操。

6未尽事宜,按照《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早锻炼管理制度》执行,由学院体育部负责解释。

                                                                                     体育部   2018年3月

核发:ning 点击数:7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