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八届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1-12-14 15:03:29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46

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第八届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12月6-13日,学院第届体育节乒乓球比赛在田径场乒乓球馆开战,本次为男女混合团体比赛第一、三、五场为男子单打,第二、四场为女子单打,学院将近40人参加此次比赛。

  今年比赛异常激烈,经过四天的比赛,土木工程学院、建筑艺术学院还有设备工程学院三支队伍积分相同互有胜负,进一步根据局分的胜负比率,最终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本届乒乓球比赛团体冠军,建筑艺术学院惜败获得亚军,设备工程学院获得季军,管理工程学院和公用事业学院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

  最终比赛圆满地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彰显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极大的丰富了我们的课外生活,让所有爱好国球的同学有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文、图/原宗鑫

 

核发:010279 点击数:8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