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7-21 09:31:42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806

7月20日下午,基础教学联合党总支第三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4会议室召开以“同忆百年史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屠丽琴同志主持,支部5名党员参加,1人请假。

 

首先,屠丽琴同志上了一堂题为“学党史 增党性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专题党课,她从党的百年历史中选取1931年-1935年期间与毛主席有关的重要历史片段,整理成两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一是苏区的难忘岁月,二是历史关头的考验。

 

随后,屠丽琴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代表支部作了对照检查,党员们对党支部班子提出了中肯的批评和建议。

 

紧接着,在场党员一一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进行剖析,大家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学得深不深、学得精不精入手,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别人。

 

最后,体育部主任史国庆同志也进行了自我批评并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应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积极投身岗位工作,勇担教书育人重任、冲锋在前,甘于奉献,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为部门建设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屠丽琴/ 庄永波) 

核发:010279 点击数:8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