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苏南分会预赛上传来捷报
日期:2021-06-25 08:42:03  发布人:010279  浏览量:454

    为期7天的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高校部篮球比赛苏南分会预赛暨苏南分会大学生(乙组)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苏南赛区13个男队8个女队参加。

 本次比赛是我院首次参加江苏省运动会篮球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由体育部徐铮老师指导的校女子篮球队最终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我校女子篮球队首先在小组赛先后击败沙洲职业工学院、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小组出线。晋级赛中惜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最终获得苏南区第四的好成绩。

 我校运动员团结友爱,奋力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受到了组委会一致好评。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学生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团结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地展示出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校学生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意义,使我校的篮球事业向着更蓬勃的方向发展!

                                                                图、文/徐铮

核发:010279 点击数:4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