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日期:2019-06-1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643

城建学院羽毛球队再创佳绩

6月11日,江苏省高职高专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4所高职高专院校的204名运动员齐聚一堂展开了为期3天的角逐。此赛事囊括了团体比赛与单项比赛两大内容,常州工程、常州机电等5所在常高职高专院校的运动健儿积极投身其中。

城建学院由体育部陈旭平主任带队,闫杰老师担任教练,徐铮老师现场坐铮指挥。城建学子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我们的参赛队伍获得了女子团体赛第6名,女单第7名,男双第8名,可谓硕果累累。

此次比赛,既是完美的新人礼,也是圆满的收官之战。刘昆、许国凤、冯怡然和戴惠炀4位同学初次参加此高级别赛事便取得名次,十分优秀。周铭逸、戚怡、许嘉铭等人临近毕业,先后经历了湖塘社区杯、钟楼社区杯、小师赛、2017年省高校羽毛球赛,以及2018年常州高校羽毛球赛等5次赛事的锻炼,不断成长。萧梓钰在2017年省高校羽毛球赛中便打入了女双前8,此次比赛打法变得更为沉稳。

3年来,城建学校羽毛球队不断成长,先后获得了2017年省运会羽球女双第8名,2018年常州高校羽毛球团体第2名,此次又多项目崛起。良好的羽球氛围下,老队员毕业新成员成长,不断地创造着城建羽毛球运动的美好明天。

                                                 文/图  闫杰

 


核发: 点击数:6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